Nevaeh(必上岸版)

智者不入爱河

假如你有声音恐惧症

OOC  乙女向


有声音恐惧症的你,就是对高音量特别敏感

梗来自于《向往的生活》中毛不易老师对爆米花机爆炸的恐惧


第一次使用老福特,还希望各位小姐妹多多包涵


国际三禁,上升真人无票哦


蔡程昱、郑云龙、王晰


【蔡程昱】


“蔡,我现在好无聊啊啊啊啊啊”


“那我给你唱个歌吧!”


“……”


你考虑了一下,开口说“不了……”


“葫芦娃!葫芦娃!金刚山上七朵花……”


忽然间的高音吓了你一跳,你站起来,在蔡程昱疑惑的目光中锁上了卧室的门,卧室传来你的声音“蔡程昱,你今晚别想进来了!”


当然,这句话被蔡程昱的高音给压了下去。


【郑云龙】


周末,你窝在郑云龙的怀里,手里拿着平板看《声入人心》,节目正好播到了第一期郑云龙唱《就在这瞬间》,你一边听一边跟着唱


一曲终了,你抬头星星眼看着郑云龙:“龙哥,你唱歌真的好好听啊。”


郑云龙嘚瑟地看了你一眼,狂劲地说:“知道你龙哥的技术了吧。”


“!!!”我怀疑你在开车,但我没有证据!!!


“龙哥,你再给我唱一个吧~~~”你转移话题


“那不成,你让我唱就唱啊。”家庭聚会让我唱我都没唱过,郑云龙狂劲地想着


“emmm……”你想了想,凑在郑云龙耳边悄悄地说了一句话,说完自己都脸红了。


郑云龙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,坏笑了一下,挑眉看着你说“真的?”


你点了点头。


“那行,你等一下,我先开个嗓”郑云龙撩撩刘海


你期待地等着,忽然间听到郑云龙发出的龙吟:“errrrrrr……”(参考《信》排练后台,大龙开嗓的声音)


“就在这瞬间……”郑云龙才开始唱,就看到你走向了书房


“哎哎哎,不听啦?”然后站起来说“书房的话也不是不行。”


正说着,看到你手里拿着一本杂志向他走来,然后,你卷起杂志拍在了郑云龙肩膀上,瞪了他一眼说:“你自己玩儿去吧!”然后潇洒离去。


郑云龙拿着那本据说被用来打过蟑螂,封面是他和阿云嘎的杂志看着你的背影,满脸哔哔哔。


【王晰】(晰哥已婚,不搞乙女,私设为好友)


你看着眼前王晰的嘴巴张张合合,但就是听不清楚他说了什么。


“晰哥,为了让咱俩的友谊能够天长地久,你让嫂子哪天在你衣服上别个麦克风随身带着吧”


王晰一脸莫名其妙,慢悠悠地喝了一口保温杯里的茶水问:“咋地啦?”


“我虽然对高音量比较敏感,但你说话声儿也不用这么低吧。”


LOW C重重地叹了一口气,做垂死挣扎:“那咋让竹子给我别啊,我自己不也能别一个吗?”


“晰哥,你现在能听到自己讲话吗?”


王晰给了你一个看傻子的表情说:“不然呢?”


“哥,你看,你现在能听到自己说话,那你自己别麦的话,是不是觉得自己听到了,那其他人也就可以听到了呢?”


“……”LOW C陷入了沉默。


“所以害得嫂子给你编。”你模仿着他的口音得出结论。


“你以后少和老云家的张超往一块儿搅和,本来就不聪明。”王晰嫌弃地看着你。


你笑了笑,反问:“是喜出望外的傍晚的那个张超,还是伊敏河畔的那个张超啊?”


王晰看着你,小小的眼睛透漏了大大的疑惑:“亲,何必呢,亲!”


生活不易,LOW C叹气


谢谢大家看到这里~~~

本来想写四个人的,结果龙哥占了太多篇幅了(捂脸)

后期还会掉落其他小哥哥和叔叔(bushi)

大家也可以留言想看什么梗或者想看哪位小哥哥哦
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