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aeh(必上岸版)

智者不入爱河

仙女证忘在天庭了怎么办1.0

仙女证忘在天庭了怎么办1.0


※梗来自热搜“仙女证忘在天庭了怎么办”


※掉落:周深、张超、星元


【周深】


“深深,我丢了一个特别重要的东西。”


“什么登西啊?”


“我的仙女证好像忘在天庭了。”你一本正经地回答。


“……”


“深深,你会杀猪叫,说不准和天蓬元帅有什么关系,你可以让他下凡送一下我的仙女证吗?”


“关、闭、今、日、客、服、大、门。”周深用siri的声音一个字一个字地蹦出来。然后打开浏览器搜索:女朋友戏太多了怎么破。


【张超】


“张超鹅,我好像丢了一个特别重要的东西。”


“宝贝丢什么了啊?”


“我的仙女证好像忘在天庭了,没有能证明我仙女身份的东西啦!”你一脸忧心忡忡。自暴自弃地倒在沙发上哼着:“怎么办啊?”


过了一会,张超笑嘻嘻地递给你一张小卡片又说:“我刚刚才弄出来的。”你接过卡片,上面花花绿绿的,仔细一看,卡片上印着:张总办证刻章,价格公道,童叟无欺。卡片上还有一个胖胖的大白鹅logo。


张超笑得贱兮兮地说:“张总为爱办假证,感不感动。”


呵,我觉得这只鹅有点儿傻。


【星元】


“老舅,我丢了一个特别重要的东西。”


“丢了什么呀?”


“我的仙女证好像在下凡的时候落在天庭了。”


“嗯~让我想想啊。怎么办呢,我也想不出解决办法了。而且你这么粗心可是要被惩罚的哦。”


???


“罚你什么呢?嗯……有了!就罚你在人间做我一辈子的小仙女。好不好呀~”


后期还会掉落其他小哥哥呀


祝各位小姐妹中秋节快乐呀


评论(7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