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aeh(必上岸版)

智者不入爱河

仙女证忘在天庭了怎么办2.0

仙女证忘在天庭了怎么办2.0



※梗来自热搜“仙女证忘在天庭了怎么办”



※掉落:圣权、蔡尧、蔡程昱、郑云龙



【圣权】



“权权,我好像丢东西了。”你躺在床上可怜巴巴地看着圣权。



“嗯?你把什么弄丢了呀?”圣权过来趴在床头问



“我下凡的时候好像把仙女证落在天庭了。”



“哦?那这样子你就不是仙女了吗?”



“……”



看你一副郁郁寡欢的样子,圣权牵起你的手吻了吻说:“那也没关系,你一直都是我的小仙女啊,不管有没有仙女证都是。嗯?”



【蔡尧】



“巧儿,我丢东西了。”



“你丢什么了啊?”



“我下凡的时候好像把仙女证丢在天庭了。怎么办呀?”你一脸玩味地看着巧儿。



“啊……那怎么办啊。”巧儿也一脸无辜地回看你。

“对呀,怎么办呀?”



“害~( •̥́ ˍ •̀ू )”你们两个看着对方都深深地叹了一口气。



【蔡程昱】



“蔡蔡啊,我好像丢东西了。”



“啊?你把啥丢了啊。”



“我下凡的时候好像把仙女证丢在天庭了。”



“仙女证,那是啥啊,有我的王子锦旗高贵吗?”蔡程昱指着粉丝送的宿州城武的锦旗问你。



“……”



没有没有,宁最高贵。



【郑云龙】



“大龙,我好像丢东西了。”



“你把啥丢了啊,我给你找找。”郑云龙以北京瘫的姿势瘫在沙发上。



“我的仙女证在下凡的时候好像被我丢在天庭了。”



“……”



“你刚刚说啥?”郑云龙又侧过头问你。



得,郑云聋石锤了。



“我说,我的仙女证在下凡的时候好像被我丢在天庭了。”你把手聚成喇叭状对着郑云龙喊。



“不是,前一句。”



“我说,我好像丢东西了。”你又喊。



“脸吗?”



???!!!



你不可置信地看着郑云龙,脱口而出:“垃圾!”



“嗯?”郑云龙看着你挑了挑眉。



你后知后觉,抿着嘴巴,又委屈巴巴地说:“记得分类!”



郑云龙笑眯眯地走向你,捏了一下你的下巴后说:“放心,你龙哥垃圾分类懂得可多了。”又趴在你耳边用他特有的气声说:“别的懂得更多,不过不能播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103)